選擇題,一個吸引人的廣告需要具備甚麼樣的條件?

 1.大牌明星代言 2.明星穿很少代言 3.明星把事業線露到可以夾死蟑螂代言4.明星跟另外一個NBA球星打籃球,然後很莫名其妙的用滑板把人幹掉?5.明星明明賺很多還偷吃別人20塊一包的餅乾6.用一個金色的銅人,然後旁邊有一個穿著醫生袍的人很僵硬的在念台詞

答案是,我也不知道,你覺得哪個好就好…

但我覺得一個吸引我的廣告,應該要有吸引人的正妹,要有緊湊的劇情,要有緊張的情緒,然後再帶一點搞笑的因素,最後還要很巧妙的把商品帶入,應該就是一個會吸引我的廣告。

這是MSI一體成型觸控電腦的新廣告,是有正妹在洗澡,也有緊張的情節,除了感覺硬要搞笑而變得不好笑的搞笑情節之外,最後也帶入了他們電腦有提供的USB3.0,可以讓傳輸變得更快的裝置的劇情,不會太突兀,重點是他還有續集的感覺,會讓人想看下去,最近的廣告都很愛來這招。基本上這廣告應該還是可以吸引人。

 順便說一下,為什麼老外每次搞笑都要那麼誇張啊?難道他們不知道這樣在生活上或許會好笑,但變成演戲的時候這樣就有點勉強了啊!不要為了搞笑而搞笑啊!出奇不意的搞笑才好笑啊!

 不過這個老外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吳鳳,偶爾會上談話性節目,我看他上節目時還挺好笑的,或許他比較適合上節目也不一定吧…

然後那個USB3.0的裝置讓我很好奇,因為一般我們用的都是USB2.0,當我們要傳一些檔案很大的東西在硬碟裡的時候,例如36D肉脯團,或是甚麼整套蜥蜴人7之類的影片,每次等他傳都等到我都已經去大個便回來了還在傳,想看點好料的非得等到天荒地老屎都拉光了才行嗎? 我想用了這個支援USB3.0的裝置應該會讓我的人生不會老是浪費在馬桶上才是…

第二集廣告一開始就在炫耀他的觸控式螢幕,而且還是很假裝不經意的在炫耀!因為完全的沒有違背劇情,所以真的很不經意的在炫耀,果真是相當的生活化。然後這個還加入了武打的動作,看起來是還OK啦!畢竟我們已經被葉問丹哥的武打養壞了,所以這方面不能奢求太多。喔,最後還有那個有閃電標誌的免開機充電啦!好像是電腦不用開機就可以幫那老外沒電了的iPhone充電。但因為前面的觸碰式螢幕比較吸引我,所以我完全忘記後面的那個免開機充電的功能了…

不過那個觸碰式大螢幕真的還挺酷的,如果用那個的話感覺就會像是湯姆克魯斯一樣的帥氣,但外表還是不會變就是了。然後那個免開機充電,或許真的挺方便的,就是你家又多了一個插座就是了,只是,我很少用到需要USB充電的商品就是了,不過如果是USB充電的重度使用者,應該會覺得這個免開機充電的功能真是大福音吧…

然後我覺得那個女老外長的有點像安海瑟威耶!害我又想起了愛情藥不藥…,然後一直在期待這個女老外可以像安海瑟威在戲裡的表現那樣,嗯,有看過愛情藥不藥的應該知道我在說甚麼…

這個就有點交代結局的感覺了。整個廣告用劇情的方式秀了USB 3.0、觸碰式螢幕、免開機充電、還有一個求婚畫面,這樣也不錯,不會讓觀眾有太置入的感覺,因為他強調的就是生活化啊!讓你可以用這台電腦做任何東西的生活化啊!你可以用他來求婚,你可以用他來把到小安海瑟威,你可以用他來跟你女友演一齣很莫名其妙的戲,而且你女友還會很開心,因為這種求婚方式肯定讓你的小安海瑟薇永生難忘。反正,生活化才是大家都需要的重點啊!

AE2210_Photo_12_ok.jpg

但不管那老外怎樣,微星MSI電腦這一系列廣告就把他所想要強調的功能表現出來了。這款型號AE2210的All-in-One電腦,包含了USB3.0裝置、觸碰式螢幕、All in one的電源充電插頭等,再加上薄薄的一片而已,感覺還挺不賴的。不搭鍵盤滑鼠,用起來就像超大型的平板電腦,加上鍵盤滑鼠,他又變成一台桌上型電腦。

 IMG_4629 [1024x768].JPG

最後,看完廣告之後我有好奇的去賣場試玩了一下,那個觸控式大螢幕用起來真的還挺爽的,尤其是當你已經習慣那種小不拉基的平板電腦後,再去玩這個大螢幕,根本就是無限的寬廣啊!有種你已經用家裡的電視玩wii習慣了,突然玩到有投影螢幕的wii的那種震撼啊!另外他還標榜Full HD高畫質面板,看來用他來看影片應該也會很爽吧!

IMG_4630 [1024x768].JPG

但請不用學那影片老外在賣場這樣玩,因為這樣很可能會被趕出去啊….

看完廣告我不禁在想,是不是用了AE2210,求婚就可以成功!如果是那也真是太瞎了! 還是用了AE2210就可以有個那麼正的老外女友!但不管怎樣,在試用過這台All-in-One電腦之後,感覺是真的蠻不賴的。果真是一台符合生活化的電腦。只是,我都不希望用了AE2210,還要跟女友演這一齣才能求婚吧….

 

文章來自:http://arsablue.pixnet.net/blog/post/29075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龜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