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控姊 丁莎莎 圖+影

大陸「失控姊」丁莎莎掀起兩岸綜藝節目小孩風,同樣推出兒童情境劇的華視《Power 星期天》,製作人焦志方火速安排主持人吳宗憲到南京和丁莎莎錄影,「等證件通過了,也會安排她來台北。」節目和最初把丁莎莎捧紅的江蘇衛視少兒頻道的《我愛飯米粒》合作。


專家認為,這類兒童節目,對小孩可能造成不良影響,焦否認抄襲,「我們是訓練小朋友獨立執行任務,看看媽媽不在身邊,他們能否完成媽媽交代的事,只是看他童言童語的可愛,沒有故意驚嚇或設計什麼。」對丁莎莎被大人刻意兇嚇、裝死,他說,「丁莎莎上的『快樂煲仔販』單元,安排小朋友體驗各行各業,她當民警(保全),因為哭點太低而爆紅,後來當空姐、賣果汁,是湖南衛視的節目。」表示大陸電視也在瘋「失控姊」。


兒福聯盟認為此「瘋」不可長,他說,「她的影片在網路上點閱率高,大家都哈哈笑,代表多數的人性,就是用好笑的方式看這點。這是一體兩面,在好笑的同時,也給小朋友正面教育、訓練,只是有時出現不知所措或失控的情況。」但以丁莎莎的節目來看,節目賣的就是「小孩失控痛哭」,對孩子好不好?又能賣多久?無須多言。

 

那是在演戲! 「失控姐」老實說

大陸4歲半的小女孩「失控姐」,因為上綜藝節目演短劇爆紅,據說連台灣的綜藝節目主持人吳宗憲,都有意找她來上節目;不過這個小女生,到底是真的被嚇哭還是演戲?大陸記者直接訪問「失控姐」,小女生第一次面對鏡頭老實說,那是在演戲啦!

「失控姐」丁莎莎:「大家好,我是網絡小紅人失控姐,失控姐就是我,我就是失控姐,真名叫莎莎,在紅山幼兒園上中二班。」

才4歲半的小丫頭,卻在兩岸暴紅,她的失控網路影片,創下一週點閱率超過百萬的驚人紀錄。「失控姐」丁莎莎:「別殺我,你是好人啊,你別說話太凶好嗎?」演員:「我說話又不凶。」

上綜藝節目演短劇,她哭得跟真的一樣,大家不免在猜,這個小女生到底是演出來的,還是真的被嚇哭的啊?「失控姐」丁莎莎:「那個哭是沒演,那個哭沒有裝,就是真的哭,可是呢,那個呢(短劇)是演戲,只不過那個演戲的人,全都嚇我,所以我就有點委屈了一點。」

原來哭是哭,但失控的部分,是照劇本演的,據說台灣綜藝天王吳宗憲,也看上了失控姐的表演天份,想找她來台灣上節目,不過人家丁莎莎的爸爸媽媽說了,因為爭議太大,失控姐暫時不上電視了,暫時在家裡,做個平凡的小孩就好。

吳宗憲節目抄襲失控姊 嚇3歲娃拼笑果

失控姐 超市賣果汁

化身空姐,失控姐再度失控

 

 

 

相關詞:失控姐莎莎,失控姐影片,失控姐息影,失控姐 youtube,大陸失控姐,失控姐丁莎莎,失控姐 超市,失控姐的部落格,失控姐空姐影片,4歲失控姐

轉:http://arick.pixnet.net/blog/post/215455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龜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