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承中

 

Selina意外獻聲道感謝 阿中淚流滿面


S.H.E團員Selina未婚夫張承中與媽媽今(6/20)上中天「沈春華Life Show」,張承中將於6/24推出新書《上蒼選了妳──全民女孩Selina的地獄90天》,完整記錄Selina受傷到復健的心路歷程。製作單位特別安排Selina「獻聲」表達對未婚夫張承中一路來的支持及照顧,讓阿中張承中難過得哭紅眼眶,Selina說:「雖然我常跟你說謝謝,住院時因為吃藥常會不記得很多事情,你幫我記錄
一切,為了出書你把這些記錄拿出來再看一次,一定很痛苦,因為你要再難過一次,雖然我覺得你很勇敢,我也很勇敢,雖然你說這些讓我人生有意義,但因為你的付出才讓我對這件事情有意義。」

張承中與Selina的婚期仍是大家所關心的,媒體報導兩人將於今年10月31日完婚,但張承中表示婚期尚未確定,一切以Selina的身體恢復狀況為主,他說:「如果她覺得ok了,那就再抓兩到三個月的時間籌備婚禮,我們會以簡單隆重的方式舉行,10月31日只是暫定的時間,不過我現在跟她的相處,結不結婚只是個形式了。」,一旁的媽媽在旁也感慨表示若Selina沒有接那齣戲他們兩人早
就完婚,她甚至透露Selina的媽媽很後悔讓Selina接戲,她說:「剛出事的時候,我跟任媽通電話,電話中她難過告訴我早知道就不要鼓勵她接這檔戲。」,張承中也認為自己有錯,他自責說:「Selina在拍戲前四天有跟我說她很害怕,我還鼓勵她。」

而張承中及Selina在這段期間裡,最開心的事情莫過於一同打電動,張承中說:「我們比賽ipad上面的遊戲,看誰比較高分。」,而對於Selina未來工作的安排是否以主持廣播節目為主,張承中認為一切以Selina的想法為主,他說:「我其實不太清楚,她想唱歌想休息都很好,復出沒有時間表,完全是看她的狀況。」
出版上《蒼選了妳──全民女孩Selina的地獄90天》,張承中表示因為當時看到週刊的報導標題,這個標題讓他覺得對Selina的父母親很不公平,因此決定要出書還原事實真相,他說:「週刊的標題寫『Selina為了三千萬安家費,焚身炸傷』,這是一個想讓我說話的原因,我想用非娛樂圈的角度看待這些事情,還原事情真相,我沒有要去攻擊或指責誰,但只是希望讓這個事情變得有意義也讓大家了解。」

出版書後,對於張承中而言心情相對較輕鬆,媽媽也心疼的說:「我覺得寫書就是治療的過程,我希望他能放下。」
主持人沈春華問了張承中有關Selina對於出書的想法及為何Selina不作為第一人稱來撰寫此書,張承中說:「第一次跟她提起,可能傷口太痛所以沒時間思考,第二次再跟她提起她很贊同,我們也
稍微討論過用誰的角度寫這本書,但我比她更清楚整個過程,她住院時很多事情都記不得,她現在甚至常要我放一些過程記錄給她看。」
現在積極在復健Selina,張承中表示她的心情越來越好,但還是有控制不住的時候,不過他都會給她一個溫暖的擁抱,不過Selina曾擔心這些傷疤會讓她變得像怪物,張承中告訴她:「妳不是怪物,那只是疤,我也不斷告訴她兩件事情,一個是老天選擇妳及這些疤我也看習慣了,不斷的鼓勵她。」

至於與導演的狀況,張承中坦承四個月前對於導演相當不諒解,但自從導演主動傳簡訊約見面後兩人也達成共識,他試著放下一切,他說:「導演支付一筆復健金,但我不只是希望他付錢,我覺得他還需要做些甚麼。」,至於導演是否有道歉認錯,張承中說:「他有道歉,認不認錯就不提了。」,主持人沈春華問Selina是否也放下了,張承中回答:「不放下也沒辦法。」
轉:'http://blog.ctitv.com.tw/lifeshow/archive/2011/06/20/selina-yet-again.aspx
arrow
arrow

    烏龜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