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亦菲
劉亦菲
 
  
搜狐娛樂訊 隨著《倩女幽魂》熱映,劉亦菲再次回歸公衆視線,此次登上世界頂級時尚雜志《時裝L’OFFICIEL》封面,
褪去幾分稚嫩青澀,平添幾分典雅嫵媚,面對她,讓人無法轉移視線。

劉亦菲
 

 

她有著這個年紀所有女孩所羨慕的美麗與名氣,她有著不遜於這個年紀任何人的學識與閱曆,她有著對自己從事實業的夢想與激情……

她擁有得太多,卻唯獨沒有失敗。不過那又怎樣?她這麽年輕,又懂得保持清醒,實屬難得。

 

劉亦菲
 
劇中她是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女,戲外她說:“如果你覺得我是不會喜歡破洞牛仔褲的人,那只能說明你還不了解我。”劉亦家境非常好,衣食無憂,生活中被寵著長大,
然而她拍戲的時候卻毫不矯情什麽苦都能吃。她的脊椎因爲吊威亞已經錯位了,拍戲要跳水坑,裏 面有大糞她也跳下去了。只要開拍,劉亦菲就不再多想安全系數的問題,
《倩女幽魂》吊維亞基本上百分之百都是她自己吊,沒有用替身,“因爲你的身形會看得很清楚的”。

劉亦菲
 
L’officiel:沈寂兩年,你就不怕大家把你忘了嗎?還是因爲你還年輕?

劉亦菲:這跟年齡沒有什麽關系。我覺得還是要清楚你到底想要什麽,因爲有時候人誤以爲自己想要這個東西,但是並沒有多快樂,多有成就感,如果你放一放,讓腦袋休息一段時間想一想,你就發現你追求的更深層次的滿足感。

L’officiel:你做決定離開的時候,你身邊的公司或者親人,對你態度是很支持還是保留意見?


劉亦菲

 

劉亦菲:有一部分支持,但是也有反對的聲音,考慮到底是不是停太長時間,但是我那時候就是沒有感覺,我不想動,不想動下一步,不知道我想干什麽,所以就是這樣,覺得該修正一下了。

L’officiel:你通過看心理學的書來解壓嗎,其實心理學那些很晦澀的,有收獲嗎?

劉亦菲:有句話說的特別好,往外看的人做著夢,往內看的人醒著,我自己特別有感受,你有一段時間特別焦慮,難以施展自己力量的時候,就是因爲你被旁邊的人,被外面的環境帶跑了,你要靜下心來往自己內心看,傾聽自己的聲音,其實所有事情都可以解決,都很簡單,都有通道的。

劉亦菲

 









 轉:http://tw.myblog.yahoo.com/gdi-nationsbank/article?mid=65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龜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