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魏蔓 正妹 組圖

 


 

 

 

 

 

 

轉http://tw.myblog.yahoo.com/angel888888-love/article?mid=40644

魏蔓 正妹

魏蔓 Mandy
生日:9月5日 星座:處女座 
身高:168cm 體重:48kg 

三圍:33.24.35 

 

 

 MV: SO WHAT〈當我們開始旅行〉、周杰倫〈蛇舞〉、柯有綸〈sugar lady〉

 戲劇:八大偶像劇《愛就宅一起》、公視《轉筆高手》

廣告:
得恩堂眼鏡、錢櫃KTV、中華郵政求婚篇╱生子篇、SUZUKI機車、馬來西亞電信、奇美網路、統一茶品、遠雄人?、菲律賓觀光局

學歷:東吳大學國貿系
語言:中文、英文
專長:彈鋼琴
主持:MTV音樂電視頻道《MTV NEWS》、《MTV FUN音樂》

魏蔓二○○六年大學畢業,就接到髮型秀,當了兩年模特兒;
二○○八年四月參加MTV台VJ甄選,入選後馬上得到兩個節目;

七月參加偶像劇《愛就宅一起》試鏡,拿到專門欺負宅女楊丞琳的「校園鴨霸辣妹莎莎」角色;十月又符合「化妝後很像埃及美女」和「最會隨音樂扭動」的條件,入選當周杰倫〈蛇舞〉MV的女主角。

由於輪廓超深超美,她從小就常被誤認為是混血兒,身邊不乏追求者的她,
談到擇偶條件:「我不愛小男生,也不愛帥哥。」她透露,十分欣賞像周杰倫(周董)那樣有才華的男生,曾經因為拍攝MV的緣故與周董相處了兩個禮拜,對他印象超好,
「他總是不停在練習變魔術,變完後還會很認真地問說:『妳覺得屌不屌?』是個認真又可愛的好男生。」

今年二十四歲的魏蔓目前沒有男朋友,只談過兩次戀愛,上一段戀情結束得莫名奇妙,「兩個人慢慢沒有聯絡,然後就斷了。」為什麼會這樣?她搖頭說:「我可能要去問過那個男的才會知道!」

去年四月才從模特兒轉行當藝人的魏蔓,為《時報周刊》清涼入鏡秀D奶,她形容自己明明是個超級「宅」女,但受限於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外形,每次試鏡都只能得到「正妹」或「有錢嬌嬌女」的角色,「就算導演跟我聊過幾次天,認為我內心住著一個大宅女,最後還是只能讓我演壞妹。」



魏蔓 正妹

魏蔓很神祕,出道以來,你幾乎聽不到有關於她的緋聞,在大部分的時尚party中也看不到她高佻秀麗的身影,除了工作以外她彷彿跟這個圈子絕緣;Esquire在繽紛燦爛的12月,特別邀請魏蔓突破以往的尺度,秀出她曼妙性感的好身材,也請大家跟我們一同分享專屬魏蔓的小秘密。

魏蔓的美是隱晦的

她絕對不是那種你在人群中第一眼就會注意到的亮眼美女,但是當你一旦發現了她,你的目光就再也離不開她。魏蔓的美需要慢慢去品味,只有夠聰明的人才看得出來,而也只有夠聰明的人才能夠吸引魏蔓的青睞。

「聰明的男生最容易引起我的注意,不是那種喜歡長篇大論、滔滔不絕地炫耀自己的見聞學識的愛現男生;而是那種真正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想要什麼,觀察力很強,不輕易開口但是絕對一語命中的;只要看我的小動作就知道我想要什麼的男生。」


魏蔓 正妹

想要從一而終

傳說中的汗血寶馬,不是每個人都有本領馴服的,但是你一旦征服了牠,牠就死心蹋地的跟著你一輩子,魏蔓覺得自己也有這種特質。「我很怕受傷,因為我不想要在我的感情世界中不斷累積傷心的回憶,然後站著悔恨的塵土上恐懼著每一段可能的開始。我想要的是從一而終,甚至是以結婚為前提的,一輩子都不會後悔的戀愛。因此我一旦把自己託付給另一個人,就是全心全意的付出,比撲火的飛蛾還要更義無反顧。」

或許是處女座的特質,魏蔓在做任何事情之前一定要考慮再三,直到百分之百的肯定才會付諸行動,但是一旦下了決定,她行動的積極度也是超人一等。「可能是我上升星座在射手的關係吧!我對於確定的目標都是很主動積極的,如果我喜歡上了一個人,我會不斷的以各種方式讓他知道,也希望他可以很直接的來找我;對我來說,直來直往的男生比起用各種手段迂迴接近的男生更能夠快速的卸下我的心防。」

 

不想當千金小姐

從出道以來,魏蔓在各種戲劇演出中所被賦與的角色,幾乎千篇一律的是千金小姐或是刁蠻的嬌嬌女,魏蔓說她其實最想挑戰的是那種歷經各種磨難,堅持到底的苦情女角色。但是苦情女角色不是人人能演,就像是千金女的角色也不是人人可以演;魏蔓身上就是有那種只有經歷良好的家庭教育才能具備的大家閨秀氣質,加上她恍若混血兒的深邃輪廓,也難怪每個製作人都愛找她演出這類型的角色。

「我家其實很一般,我爸爸是軍人、我媽媽是老師,並不是什麼貴族世家;很多人懷疑我是不是混血兒,但是我也並不是浪漫異國戀情的結晶。只是我爸爸輪廓比較深,我遺傳到他這一點而已。」

魏蔓也坦言,在剛入行的時候,其實父母是存有一些疑慮的,尤其是因為工作需要拍攝一些比較清涼性感的照片的時候,曾引起家裡很大的反彈,她花了很多的心血去說服父母。「我告訴她們我想趁年輕的時候多闖一闖,留下美好的回憶,不要讓自己後悔。其實他們是很支持我的,只要我開心就好;我也希望可以讓他們看到我最專業的演出,最美麗的曝光,讓他們可以以我為榮。」
 
 
 

宅是我的代名詞

近年來台灣有個很奇怪的現象,愈正的妹愈喜歡窩在家裡,而各種party恐龍滿場走,魏蔓的存在再次印證了這一點。平常沒通告的時候,只要朋友沒有主動邀約,她是可以一整天連房間都不太出來的。「我可以一整天窩在家裡只看電視、上網、翻翻雜誌,連吃飯都在電腦前面,只有上廁所才會走出房間。」

難道魏蔓自己都不會主動找朋友出去喝個下午茶一起聊聊八卦嗎?「其實不是我不約,是我大部分的朋友都是大學同學,出社會了以後,跟我的時間很難配合得上,而我又是很慢熟的一個人;新認識一個人,我必須要花很久的時間觀察他,用我的心去感受他,感覺對了,即使每個人都說他有問題,我還是會跟他作好朋友,甚至我會很好奇的去挖掘他是有哪些缺點,導致大家這麼不喜歡他,該怎麼幫他平反,從某個角度看起來,我其實是很反骨的女生。」


魏蔓 正妹

當了這麼久的VJ,魏蔓可不是只會拿著新聞稿照念的美麗花瓶,她對國內外的流行樂壇是有著很深刻而獨到的觀察的。「以搖滾樂團來說,像是U2、Bon Jovi、五月天等等,他們近年來的作品都很明確的反應一種社會現象,去探討一個跟人生相關的主題,例如世界末日,他們會藉由創作來告訴聽眾們該怎麼去有意義的度過每一天。另外像是旺福或是Hockey就比較復古,比較坦率一點的風格。建議大家有空可以看看MTV《Push》這個單元,所有時下最夯的樂團我們都有介紹。」

那如果有機會讓魏蔓自己當製作人去設計一個節目讓自己主持,她會想做什麼內容呢?魏蔓歪著頭想了半天,然後很興奮的告訴我們:「我會想做一個跟發片歌手互動的節目,談很專業的音樂,像是新專輯的發想、製作過程、裡面所包含的元素、自我的定位等等;就算是沒有發片的歌手,也可以來跟我分享他們的音樂理念,我覺得音樂真的很好玩,可以包含很多面向,像是我上廁所最喜歡聽盧廣仲的歌,會非常暢快。」

呃……盧廣仲如果聽到魏大美女特別喜歡在上廁所聽他的歌不知道做何感想?不過,其實我們猜魏蔓想要做這種節目,其實是為了從此可以正大光明的拼命敲自己喜歡的樂團與歌手上節目,就讓我們祝她美夢成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龜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